close

好久沒開懷的笑過了,就算笑了,

我也只能感受到笑中的苦澀。

也就是這幾個月而已,

不能確定的人事因素、

莫名其妙成了風言風語下的主角、

像棋子般的被人利用擺佈,

彷彿一切一切的不順心,就這麼朝我而來。

 

這不是我第一次陷入人生低潮,

為什麼我會如此失落、難過?

我一直想尋找答案,一直想脫離現狀,

但挫折感卻始終纏繞著我......

 

 

肆無忌憚的笑

原本不怎麼好笑的笑話,

不知怎麼的,三位廣播主持人也能拍桌狂笑,

讓在跑步機上的我也忍不住跟著笑,

笑到無法自己,完全無視於旁人的注目,

這算是情緒感染吧!我想是的!

回想在這段不開心的日子裡,

我應該是把我的負面情緒,

也感染了周邊的人...

 

我錯了!我為我的低EQ道歉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