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姪女打電話來,提醒我要帶ipad給她玩。

半開玩笑地對她說:「妳就只想著ipad,都沒想著我了。」

小孩子反應快,說:「我好愛妳,最愛妳了嘛~」

呵~不管是不是真的,但聽起來,心還真甜甜的~

 

但接下來,我突然有種被反教訓的感覺。

事因我叫她要先吃飯,吃完飯才許玩ipad,

也不許她去向妹和妹夫拿手機玩,

否則我會將手機沒收。

 

沒想到,她居然對我訓起話來了,

說:「拿別人東西是很沒禮貌的行為。」

真是當頭棒喝啊~~這話是我之前拿來念她的...

如今卻被她用來反訓我一頓,

還差點詞窮了...

 

看來,人還真要不斷學習,要不面對現在的小孩,

隨時就被打趴下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