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送車去洗之前,我都會先看看天氣預報,以免又「逆天而行」。

 

昨天看了天氣還不錯,是時候送車去洗一洗了,還特地拜託師傅幫我洗乾淨點,

可就在我取車不到24小時的今天,氣象局就發佈了大雨特報,

而且這預報還特別準確,說下雨說下雨,完全沒有機率不機率的問題。

 

這一切,我只能說天在整蠱我,不洗車時,可以艷陽高照好幾天,

一洗好車就有閃電打雷兼下雨,中獎率可說是百分之九十九,

充分讓我明白什麼叫做「人算不如天算」及「計劃趕不上變化」的意義。

 

老天爺,拜託您能讓我的車至少乾淨個72小時嗎?

或者,有賣汽車專用的雨衣嗎? 我想買一件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