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兩位同事在外面爭抝,好奇的跑出去看發生什麼事,

就聽到一個說是真的啦,另一個說是假的,不知是誰貼上去的,

本能地就問問他們什麼事,結果他們叫我過去看,是真是假的,

在一半好奇、一半信任之下,我就過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。

 

沒想到我居然被這兩個壞蛋給拐了,明知道那是我最害怕的東西,

還硬推著我靠近看,讓我差點去碰到了牠,真是一顆心都嚇到快跳出來了!

 

更沒想到的是,我居然很手賤的去拍照下來,想拿來嚇人,

結果拍完照後,還要控制自己顫抖的手,開檔案傳給我同事,

想一想,我怎麼會這麼變態啊~~(謎之音:害人之心不可有~~)

 

言歸正傳,那個會讓我變態到想拍下來的動物是蜘蛛,因為牠實在太奇怪了,

牠織的網上面有一些像是英文字一樣,而且牠的腳幾乎是對齊著那些字的,

另外牠的身體上好像有個皇冠,就是和平常那些讓我喪膽的不一樣,

我才鼓起了勇氣去拍照,如此神勇的舉動換來一句稱讚,說我有進步,

不過我希望這種進步,下次能免則免,真擔心晚上會不會做惡夢......

 

 

 

 

討厭的動物 IMAG0003.jpg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