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,我的手機第三度入廠維修了,少了它的日子,還真是不習慣,

不能記帳、不能導航、不能查行事曆、不能聽廣播及音樂......

這才驚覺,我有多麼依賴這電子產品,好像沒了它,我的生活全亂了套了。

 

想一想,這小小的一隻智慧手機,為我帶來許多便利,但同時我也被制約了,

只不過是短短幾天,那種失落焦慮竟不輸給其它因素所帶來的不知所措,

看來我這是中了電子產品的毒了吧,而且還挺深的......

 

習慣去依賴,需要一些時間來摸索,當依賴成了習慣,需要一些時間去解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