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要去健身房運動時,想著反正都要動,就走走樓梯吧,

走了幾個階梯,在轉角平台上,赫然發現了一隻巴掌大的蜘蛛,

當下只想著快點逃離那裡,也顧不得還有好幾階,就直接跳下去,

不過在降落時,出現了一點點技術上的失誤,腳不小心扭到了,

但並不妨礙我逃跑的決心,我還是以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。

 

事後回想我的行為,應該可以印證人在逃命時,真會往下跳的事實。

不過我不是在合理化這愚蠢的行為,那樓梯我走了N百次了,

前陣子還看到一隻蜥蜴,怎麼就沒想到會遇到那該死的蜘蛛呢,

秉著「怕什麼來什麼」的經驗,我居然忘了來一次沙盤演練,

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,我什麼都沒準備,能全身而退要感謝老天保佑了。

 

希望今晚貼個撒隆巴斯就可以搞定,要不原本在大熱天運動,

就很想找個藉口不去了,這下就更有理由了。

 

樓梯,你已經成為禁地了,在冬天來臨前,我要暫時與你分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