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仆街至今天,剛好滿兩個禮拜啦,傷口還沒好,瘀血也還沒散,

眼看著中秋節就快到了,那些海鮮正在向我招手呢,

難道真的要我吃完海鮮後,再去嗑個消炎藥預防一下嗎?

 

為了要加快恢復的速度,我採用中西醫並行,西醫貼傷口,中醫包瘀血,

搞得兩隻腳就像包木乃伊一樣;弟妹形容得真好啊~說我像是被家暴了,

我想一想還真的挺像的,怪不得那天買晚餐時,走在路上,

我覺得我就像明星一樣的備受矚目……

 

這兩個禮拜,都不能去運動,害我吃零食時有深深的罪惡感,

可是腳痛不能亂跑,坐著不吃點東西,又覺得很對不起自己,

這兩股勢力就這麼矛盾的拉鋸著,雖然,都是惡魔獲勝,

不過我對著電燈發誓,等腳好了,我會多做些運動補回來的。

 

老天爺,拜託您保佑我快點痊癒吧,受傷後真的很不方便,

另外有個小請求,可不可以請那些蚊子,別老是往我受傷的部位招呼,

已經很疼了,再來一個癢,我差不多在崩潰邊緣了。

 

最後,我會記取這次的教訓,下次走樓梯時不會不看路了

尤其,是穿著高跟鞋的時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