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情人的情人節,我送了自己一個情人節禮物,一台九陽豆漿機。

雖然它是大陸品牌,但是價格一點都不大陸的感覺。

這個牌子的豆漿機,我相中它很久了,之前出的款式都是只能煮豆漿,

最近出了一種可以煮五穀粥的功能的,就更吸引我了,不過價格還是貴到不行,

但是一想到可以「養生」,我難以抵擋那誘惑......

果然女人的錢是最好賺的,幾句廣告詞,特別有些「關鍵字」就可以吸引我們購買了。

 

很快的,豆漿機寄來了,一看到宅急便的通知,我就衝下樓去認領了,

不過我個性急,忍不住想研究這台號稱20分鐘就可以磨與煮豆漿的機器,

什麼照片都來不及拍,開箱文就省下來了吧。

 

機器倒不難組裝,我一邊泡著黃豆,一邊清洗機器,由於時間關係,

原本建議泡6-8小時的豆子,我縮減了好幾倍的時間,只泡1小時,

就丟進去磨了,我有約略估計時間,差不多真的只要20分鐘,

那熱騰騰的豆漿,就可以倒出來喝了;如果不喜歡豆渣,就過濾掉,

不過聽說豆渣很營養,敢吃的人也可以試試。

 

這間公司還挺貼心的,隨機器附送一本食譜,裡面有十幾種的豆漿及穀物的作法,

份量也有量杯可以控制,可以多方面嘗試,要不老是喝豆漿,可能很快就膩了。

 

話說回來了,這台煮豆漿真的很快,就是前置作業與後續作業較麻煩,

豆子要先泡6-8小時,機器煮完後,我大概花了15分鐘清洗,

怕豆渣沒清乾淨,卡住了機器,這台貴得要命的豆漿機壽命會減短,

再來還有磨豆的刀片,也怕被它割傷了,所以要小心點清洗,

不過整體說來,喝到第一口自製的豆漿時,好像都值回票價了,

真的比外面買的香濃,想一想這錢就花得不那麼心疼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