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去新光三越吃午餐後,弟妹說樓上有個玩黏土的專櫃,

可以做一些作品,而且還有人指導,聽起來還不錯玩的感覺,

於是就跟著一起去了。

 

上去後有好多樣品可以選擇,每個樣品看起來都好漂亮、好可愛,

吸引很多小孩子在那玩黏土,本來想拍下那些作品的,

可惜百貨公司裡禁止拍照,進了人家的地方,還是要遵守人家的規定的。

 

挑了一會,Pukii寶選了一隻小羊,我也選了一隻長頸鹿來玩。

一開始是有點怕怕的,因為我認為我沒什麼藝術素養,擔心做出個四不像來,

所以一直戰戰競競的,不像小孩子那麼有冒險的精神,還一直要跟我比誰做的快。

動手做了後,其實沒那麼困難,有問題可以請教小姐,她們會從旁協助,

所以作品還算順利的完成了。

 

我的作品---長頸鹿

臉部完成後,我一直覺得它不像長頸鹿,而是像一隻驢子...呆呆的...

IMAG0152.jpg  

 

Pukii寶的作品---小羊

IMAG0155.jpg  

 

其實製作過程還挺好玩的,我覺得可訓練專注力及手部靈活度以外,

還可以培養一些美感,最重要的是,我覺得我的心態要調整一下,

如果一開始,只是因為怕做不好而被人笑,就沒敢去嘗試,

可能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可以完成一個作品的。

還是那句老話:「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