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是愚人節,打開網路廣播,幾乎每個節目都在播放著張國榮的歌曲。

2003年4月1日,張國榮從文華酒店一躍而下,留下無限唏噓;

與此同時,也是我第一次面臨人生最無奈、最難過的低潮,

不可否認地,我真的有想過「死」這個字眼,或許是我勇氣不夠吧,

我還想著我有家人、有烏龜要照顧,那念頭就只是想,卻不敢做。

如今回想起來,真的覺得那時真傻,何必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,差點放棄自己,

也讓自己耗了這麼多時間,就為了淡忘、撫平傷口。

現在的我要學會一件事:如果無謂的堅持,只會讓自己受傷,

那倒不如放手,讓自己更自由的翱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